Friday, 9 October 2015

從昨天你再一次弄哭我起就更加討厭你了。我不是你的玩具不是你的陪襯,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請你不要只是在你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寂寞的時候想要有人陪的時候才來找我;在有朋友在身邊就假裝不認識我什麼都不講一講就講很難聽的話。你是聰明人,知道什麼正在發生,不要裝無辜裝不知道不承認,會有人知道的。你在做什麼大家都很清楚。你覺得我對你沒什麼你就來逗我,過一陣子又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真的覺得很可惡,我看到你怎樣對待對你有好感的女生真的覺得你很犯賤很可惡。你是相信宗教相信神的人,你知道什麼是報應。我不是在詛咒你,只是想提醒你如果不想以後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在你身上發生的話現在最好自己醒覺,對感情認真一點,不要玩弄喜歡你的人了。請搞清楚你自己在做什麼,控制好你自己的行為舉止。謝謝。

Thursday, 1 October 2015

好像只有很敏感很多痛楚的人才會知道不亂去碰觸別人的傷口。

不太習慣把心裡想的都講出來,說是秘密的都是秘密,只會告訴信任的人。

所以也不再太介意別人誤會自己了。是我自己沒說沒解釋。
但還是會默默難過。
就只是比較內向而已啊。

不用緊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會習慣的。
反正也那麼善忘,很快就忘了別人怎樣對自己不好,對不對

Thursday, 10 September 2015

以前上學放學都是爸爸媽媽載,有什麼都可以講;
現在都自己一個人了,只有車上的音樂陪伴自己。

自己駕車兩個星期了,
才開始意識到原來自己駕車的日子是很孤獨的。

不用緊吧,我還有音樂~ 一切都會習慣的


今天老師告訴我我是時候去教一些小孩子打鼓了,
嗯 我在他心目中好像長大了一點點 :)

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今天第一次拿minor,老師很可愛很搞笑。

"What is groove?"
"Erm.. Time?"
"And?"
"... Feel?"

"Very good, this is what I want to tell you. "

其實是有人告訴過我啦老師~ 哈哈哈哈哈

這個老師的concept和我之前接觸的很不一樣,很棒喜歡~
雖然手指很痛不過很開心很滿足

他還講我的tone很美,很開心 :3

Friday, 4 September 2015

想看場電影,不想一個人
有車了,卻想不到自己有誰....
老師說海綿飽和了就不能繼續吸水,可為什麼我懂得才那麼少,卻那麼難吸收知識? 

總覺得是自己不夠努力。真的。
如果我夠努力的話,我不會只是像現在這樣的,別人說的樂手樂團音樂我都會知道的。至少很厲害的鼓手有誰應該會知道。
如果我夠努力的話,我不會在這裡寫這些有的沒的。

很想變強,可是不知道要怎樣變強,也沒有信心可以變強。

沒有夢想,也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沒有理想,怎麼可能可以變成'理想中的樣子'呢?


有時候會偷偷懷疑自己選這科系有沒有錯,因為自己根本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音樂。
又或許是有的,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又或許是知道的,只是沒有信心去承認而已。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比同輩的同學懂多一些些,有時候卻覺得自己什麼也不是。

我不知道。

可其實我沒有退路,也不想有退路。

我還是想做音樂的,我想。


但一個人走真的很累。
我需要朋友需要同伴,可我不知道要怎樣和人相處。又或者說我忘了。

其實我怕人。其實我和認識的人對望,也會害怕到想逃走。其實和人講話聊天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我的確變成了這樣。


為什麼自己總是那麼多問題
為什麼總是會無緣無故陷入奇怪的情緒
為什麼我總是一個人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很怕。

可不可以抱抱我

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容易給你帶來歡樂的那個人已經帶讓你流下太多淚水。
告訴自己不要回頭。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