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6

下一段感情,請容許我稍微任性

他若真愛你
 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
 可以任性、可以不完美、可以無理取鬧

 他若愛你不夠
 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過了幾個月再回想,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一文不值那麼渺小呢?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為什麼無論如何都想要把他留在自己身邊。雖然偶爾想起還是會不高興還是會生氣甚至寫部落格罵人發洩,可是其實感情怎麼可以分對錯呢。如果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旁人又憑什麼說他們不應該在一起。

當初因為衝動,沒有了解大家的性格脾氣感情就急著在一起,到最後撕破臉搞得一個內疚一個遍體鱗傷,到底為了什麼?

金牛座,只要愛上,就會包容你的一切,不過前提是,你要讓她相信你。對,上一段感情最錯的地方就是還沒搞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就一廂情願把所有感情都給出去了。變得那麼渺小,說什麼都小心翼翼,深怕自己講了一點不合對方口味的話被嫌棄,到底是為了什麼?談一個戀愛,就連撒嬌的資格都沒有,是有多麼委屈。

是的,他沒有錯,錯的是自己都太衝動。喜不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是逼不來的。誰好誰不好,無論旁邊的人怎麼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怪你了,也不用擔心見到你會不會又陷下去無法自拔。我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只是有時候會有一點點不理智而已。之前寫那些東西是我不對,知錯了。

你並沒有那麼喜歡我,這一切才會發生。

下一段感情,一定要確定了對方是真的了解自己的好也可以包容自己的黑暗面,才可以在一起。下一段感情,請容許我稍微任性。至少,可以偶爾無理取鬧。

4 comments:

  1. 加油哦蘑菇!你会遇见真正的幸福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遇到了咯~~



      音樂就是我的幸福 XD

      Delete
  2. 蘑菇!!
    幸福在前方3000米左转...
    就见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