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6

朋友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之一 :)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太常在社交網站發東西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因為覺得太煩而取消關注我咧 :P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我就開了一個主頁給自己發關於音樂的東西(點這裡((是很隨性的一個頁面,只是想要記錄自己看過聽過喜歡的音樂和影片所以沒有特地好好管理請見諒,所以也決定把平時和朋友家人出去拍的珍貴照片都發在織雨,不要發那麼多在社交網站 :目

本來和一個好朋友約好今天一起去看電影結果他臨時有事不能赴約,所以只好一個人在家裡。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自己在家就會有一種落寞的感覺。但是為了不要再像之前那樣又掉進憂鬱的無底深淵,只好不斷找一些事情做,也順便寫寫部落格好好記錄最近發生的開心事~

好多好多東西想說哦~不過都是零零碎碎的,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


最近得了一個很嚴重的病,知道是什麼嗎 T^T
先給你們看看這幾張照片,看看可不可以猜到是什麼病。







答對了!!我患的是扮美美病!為了扮美美,已經把薪水都花來弄頭髮和買衣服了~~~ 這樣下去不行呀~~~ 有沒有藥可以醫啊 T^T 
不過大部分都是自己教打鼓賺回來的錢啦,所以媽媽請不要罵我 ><

可是哦,打扮美美之後是有覺得比較開心,做起事情來也比較有效率;而且和朋友一起去走走也是件很開心很紓壓的事情 :> 所以只要不要太過分,花一點錢讓自己開心不用緊啦~~


其實那天和老師上了一堂課之後,真的是覺得很迷失很壓力。本來上課是為了讓自己在打鼓方面更加有方向一點,可是沒想到我會充滿期待地笑著進去,愁著出來。我想要的是可以和我一起解決問題的老師,而不是一個要我把問題都解決了告訴她我想要什麼才教我什麼的老師啊.. 讀音樂,本來迷失就是很正常的不是嗎..?而且教授的,除了知識上的東西,也有必要幫忙解決一點想法上的問題啊不是嗎。。而且付了學費,真的很希望自己有多一點選擇的權利。。至少一個比較有經驗的老師可以嗎 :( 有時候覺得外國好好,因為聽說教大學的頭上沒有一點白頭髮的人家都不會請。
我知道我自己每次想很多,可是我是真心很願意努力願意為音樂付出的。不知道咧。。可是現在都沒有選擇的餘地了。或許只是大家都還沒適應大家吧,只好給我們兩個多一點時間先咯。。

不過不過不過!幸好那天剛好約了大姐中姐在上課後見面。真的很神奇,那天一見到她們我的壓力就全部消失不見了!所以哦,現在我決定以後不管上課工作多忙,一定一定也要花時間出去走走、和重要的人見面,還有扮美美和偶爾吃好吃的慰勞自己!

主角是中姐,我和大姐只是背景罷了 XD

好大個冰淇淋喲~

去一個Sunway Pyramid,居然還要勞煩路人幫我們3個拍“姐妹福” 哈哈
好喜歡這種和姐妹出去的感覺,記得我們的約定哦!要一起回去促成我們在一起的那個地方拍多多照和吃泰國餐!


還有還有,最珍貴的回憶怎麼能少了我的好閨蜜呢~~~ 不知不覺認識都快滿6年了。雖然之前有忽略過雙方一段時間,不過現在的我們真的是越來越好越來越像了!全都是因為妳太幸福啦親愛的~ 身材和我越來越像~ 這才讓我們多了一個好閨蜜可以做的東西那就是!!買姐妹裝和互相借衣服穿!! XD

原來最危險的是和妳一起逛街!!兩個損友,只會在你決定不到要不要買的時候告訴你那個絕對的答案:“喜歡就買啦不然會後悔一輩子。”
會不會哪天我們大家的父母都禁止我們一起逛街因為只要一起出去就會花錢呢~ 也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不用約好要穿什麼衣服什麼鞋子也會剛好穿到我們的姐妹衣姐妹鞋呢~

是修了多大的福才可以遇見這樣一個好姐妹,以後我們都長大了結婚了也要繼續那麼好哦!

每次去找她都覺得很好笑,到了高速公路之後剩下18公里到她的家,可是有17公里的直路。老天爺是有多麼愛我們,把我去她家的路設計得那麼簡單。

這個很好笑!那天早上她帶我去茶餐食吃早餐,發了這個。


然後就當天下午!!我們去吃了火鍋buffet *汗* XD
我們三千分之一套的姐妹裝 <3

女生就是買了衣服發現沒有可以搭配的裙子所以買裙子然後發現沒有可以搭配的鞋子去買鞋子((那個粉紅色高跟鞋真的是超漂亮的!!!可惜我們都沒機會穿那樣的高跟鞋所以沒辦法買 T^T (((未來等到100塊對我們來講好像10塊那樣的時候再回來買! @Daphne

所以最後就買了這個白色的鞋,然後也多虧了我的勇敢,‘邀請’別的客人和我一起付錢(當天有買兩雙折扣20%的優惠)所以一起省下了差不多30塊錢~

和好姐妹在一起,就算只吃pretzel當午餐也很開心

其實這兩天那麼捨得花錢,完全是因為覺得下個星期就要開學了到時候沒有辦法這樣悠閒所以才放縱自己大買特買的。也就是說,過了這個星期,黃蘑菇就要回到學校好好努力好好奮鬥了。*謝謝在我回到那個可怕的戰場前陪我一起發瘋*


有時候會害怕,現在的自己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幸運,會不會哪天到了極點就會變得很倒霉很不幸福呢?所以還真的是要趁現在那麼開心的時候把美好的事情都記錄起來,那麼就算真的有那麼一天很不快樂*touch wood*,都還可以回來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好好緬懷一下那麼美好的時候。

最後,我想用一本書來做結尾。雖然有時候感謝上帝的時候我會感謝耶穌還有南無阿彌陀佛,但是其實這本也算是我的‘聖經’之一。裡面提到的吸引力法則,是我始終很相信而且也驗證過不少次的一個神奇魔力。雖然好像很玄,但是其實主要就是要讓大家相信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就算發生什麼不如意的事,也可以樂觀一點而已。強力推薦這本書 :>

也有中文版的,叫《力量》

分享一下自己把鞋子一次過洗乾淨的喜悅 :P

最後來個大壓軸,恭喜大姐畢業了!!!

好了,晚安!祝大家幸福美滿 <3

感恩,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南無阿彌陀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