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6

充滿驚喜感動的一天

他說我之所以會不斷忘記身邊發生的事情是因為我在努力忘掉一些我不想記得的事情。
他說雖然我每次叫別人有事的時候要說但自己並不見得是那樣子。
他說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他說我的心裡有一道牆。

全都被他說中了,哭了。
這是第一次在他面前哭,
他說: "you still look nice when you're crying"

其實之前一直都還蠻確定自己不會喜歡他因為他真的很像我的前男友。
但過了今天我不太能確定。

今天他講過的話,還有他因為我說沒有錢「軟軟」不給我付錢的事。
錢他拿了,但後來偷偷放進我買東西的袋子裡;
他知道我錢快花光了,知道我不開心,
請我吃好吃的東西,說喜歡看我笑;
說覺得我很真,說這樣的女孩可以吸引到他;
從PJ來到cheras載我去PJ玩,再載我回到cheras;
看到我走路快撞到別人的時候拉了我的手一下,
然後告訴我說他覺得他不能握我的手,因為剛剛那一下讓他black out。

女生可以被感動這句話我到現在還很相信。
不知道 (?)

害怕受傷,不敢想太多。


來,告訴大家一个故事,叫来自星星的蘑菇,mushroom from the star,written by中姊開心。

从前有一个小蘑菇,她很可爱,很讨人喜欢。有一天她来到了这个地方,很巧合的我们认识了,合作玩音乐了两次,我和她却没有说话超过十句。在我印象中她很善良,很真心交朋友,可惜地球人不是每个都会珍惜,因此发生一些事让来自星星的她很受伤。她没有什么超能力,可是她运气很好,遇上很多好朋友,还有两个很关心和疼爱她的好姐姐。可能住在星星比较寂寞,所以来到这里她很容易emo,有时候看她心情不好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她说她很怕一辈子都遇不上那个真心爱她的人,可是我觉得她一定会遇到,因为她值得幸福。认识这个小蘑菇真的好奇妙,很想跟她说,如果在地球上被人欺负,姐姐们一定会为她出头。很高兴看她从之前受伤中走出来,在我受伤的时候她也陪我说话,我们可以说是同病相怜。她是一个很容易让人记住的女孩,很想保护好这个可爱的小蘑菇。中姐爱你噢 ♥ 我觉得蘑菇长在星星上真的很特别 :P 嘻嘻

有洋蔥,看完眼眶濕濕的。
能遇到大家真的是一件很幸運很幸福的事。
真的,很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從陰影中走出來,
相信和接納對自己好的人。
經過今天,更加確定那一天會在自己身上發生。

愛你們,愛全世界 :>









Saturday, 23 January 2016

上課日誌 #3

今天上課很開心,真的。
第一次聽到JH講:「老師你不要講先,我想要打鼓。」
感覺到他漸漸知道學習樂器是什麼一回事。

曾經我也覺得教他很吃力,
但是原來只要想辦法讓他專心多一點點理解多一點點,
什麼都可以做到的!
從一開始打4拍都會不斷出錯的他,
現在已經可以打4個小節了~~~~~

這個滿足感相信不只是做老師的會有,
他自己也感覺到的。

嘿嘿。

平時上完每一堂課都會和我要糖果作獎勵,今天居然忘了和我要。
我想是因為他已經得到所謂的「獎勵」了。
原來對學音樂的人來說最有意義的獎勵並不是什麼糖果巧克力,而是那小小的成就。


想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承諾,
無論教課賺多少錢都好都一定要不停教,
把自己學到的分享給別人,
也從別人身上找到一些早已麻木遺忘的感受 :>

快點給我多一點學生啦換先生~ 嘻嘻

Tuesday, 19 January 2016

小秘密

他。彈。琴。好。帥。

n年沒有這種感覺了

快要融化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傻了 :>

Friday, 15 January 2016

Friday night.

星期五總是有很多複雜的情緒混在一起。

精神好的時候就超喜歡星期五,
因為有mbe、晚上的樂理課;
稍微累一點的時候就超討厭星期五,
因為有masterclass和晚上的樂理課。
而且星期五也是特別容易病倒的日子。

今天是兩個的中間。

昨晚狀態有點太好明知道自己累到快生病了還是很想練習,
結果今天早上果然發燒了。
為了今天的mbe和晚上的樂理課吃了2顆panadol。
2顆!!!!聽講一顆就要用1年才可以把它從身體排出來。
不過雖然如此還是沒有後悔因為很滿意昨天練到的東西。

然後現在是晚上11點半,上完樂理課心情有點悶悶的所以自己跑來吃冰淇淋。
這裡有一個很舒服的角落。
有一點點後悔沒有把耳機帶下來,
不然這個小時一定會更充實,
同時也不會有這一篇部落格。

最近過得挺好的,
人際關係、學業什麼的雖然還不能說很好但都開始順利起來。
但不知怎麼的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偷偷的地憂鬱起來。
嗯,還活著。

其實現在不開心的原因挺簡單的。
純粹是因為剛剛的樂理課兩個朋友不斷聊天感覺自己被丟在一旁。
曾經我們可以三個人一起聊天的,
至少那時候他們講話的時候我隨便插嘴也不會太奇怪。


其實其實其實
我真的不想再在部落格寫不開心的東西。
因為雖然我怎樣不開心心裡面還是會保留一點正面和快樂的,
只是那個正面用文字表達不出來。
只能說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懂你的人自然懂你、
欣賞你的人就會欣賞你,
就像幾位好姊妹好知己還有大衛那樣,
從來不需要刻意表現自己,
他們還是會懂你的好 :>





Saturday, 9 January 2016

Hi, 這種晚上最適合寫部落格了。
最近好像離一段感情很近。
可是越靠近卻越想逃走。

曾幾何時,自己也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孩。
現在卻變成別人對自己越好就越想遠離。

會說自己可能會孤獨一輩子,
也是因為不想受傷。
同時也是在轉個彎叫你不要喜歡我。
因為我害怕。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無非是家人 學業 朋友,
沒有其他了。


btw今天教課很開心。
今天上課的時候無意中給JH看到我錄自己練習的影片,
他居然很興奮地叫我打給他看。
當然我當時打的東西不是他現階段可以學到的,
所以我就告訴他只要他好好學以後就可以教他這個,
然後他就突然變很勤奮了 哈哈。
真的很開心,
終於漸漸適應怎麼教小孩子了 :>

Wednesday, 6 January 2016

有少少大的感動

今天很感動喔。
這整兩個星期什麼都沒準備,
從昨天就開始做心理準備今天去上課要給老師罵了。
我以為只要被罵一罵我就會下定決心好好去練習。
結果完全沒有中罵喔。
他講:「所以我就叫你找另一首歌咯。。。」
他說我的性格就是不能長時間一直做同樣的東西,
所以要找幾樣,這裡做一點那裡做一點,
慢慢就會做到很多了。

然後就選了一首我覺得應該會超級難玩的歌。
Hiromi 咧!!
真的可以的嗎?
然後就一起在課堂上學那首歌,
原 來 真 的 不 是 不 可 能 的。
不過原來我是那種要一步一步來的小孩子啊,
只要老師幫忙把過程分到很細就可以做到了。

然後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是
昨天和老師安排時間表的時候,
他特地把時間安排在比下一堂課還要早1個小時半。
我上課1個小時,就是說他多預了半個小時給我。
他說那半個小時是留給我「輔導」用的。
哇.... 也太感動了吧
真的很想跪謝師傅大人,
請受徒兒一拜啊!

而且然後所以原來不一定要被罵也可以被激勵的啊。
現在要自己不想練習都難咯。

可以遇到這個老師真的是很幸運啊。
還有還有,今天開始學回classical piano了,
很 難 啊!!!
然後這個老師也是很好很好,把過程都分得超細的,
細到都note by note練了。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啦~
會對自己未來很有幫助的。
2016 加油加油!!

還有謝謝大姊中姊從泰國買回來的腳信!愛你們 <3

Sunday, 3 January 2016

坐在婆婆家的陽台聽歌,突然有點感觸。
嚮往有陽台的家很久很久了,
兩百萬年前就想要一個可以讓我吹著風聽歌的陽台,
和我未來的小家庭一起住的家。
陽台還是想要,
但是有些東西不一樣了,心態改變了。
心裡面的那個人,還是一樣那麼喜歡。
但不那麼想要了。
有沒有,都一樣。
甚至其實沒有會更好。
我喜歡上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
不必被在乎的人牽動著自己的情緒,
是多麼幸福的事。
陽台,我自己賺。
這樣的自己,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