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6

可不可以就這樣死掉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死了,
是一點都不意外的。
其實現在就恨不得有什麼意外可以讓我立刻死掉。

真的真的超級難過。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明白我現在的感受?
或許有吧,
明白的人不是死了就是像我這樣恨不得去死的吧。

每次有什麼自殺的案子發生的時候,
總是會聽人家說那個人怎麼不負責任,
那麼自私把把他撫養成人的家人的心血妄費。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是什麼讓他們想死掉的?
通常都是因為家人你們知道嗎。

家人的愛不是全部,
有時候他們的愛是壓力來的。
他們的愛阻止你犯錯、
阻止你成長。

我現在這樣可以說是我的錯嗎?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

當孩子和家人成長到一個階段的時候,
是會有輪到孩子教育父母的時候的。

弟弟妹妹們,
下次聽到哥哥姊姊和家人吵架的時候不要什麼都不懂就跑出來勸架。
你以為你自己很厲害,
你不知道你現在的到的那麼多東西那麼多自由都是你哥哥姊姊用淚水爭取回來的。

我也是很愛很愛你們的,
但是現在這樣真的很辛苦你們知道嗎。

2 comments:

  1. 蘑菇怎么啦?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不知道你不开心。
    有什么事,找大姐中姐出来聊聊好吗?
    不要自己钻牛角尖,不要藏在心里。
    大姐中姐会一直支持你保护你的,爱你哦小蘑菇。
    加油 <3

    ReplyDelete
  2. 哎哟 蘑菇吖
    跟你说啦...
    别看那么多9把刀了啦...
    太入戏咯...: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