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6

哈咯,我回來了。

一切都結束了,
覺得自己很厲害,
因為是我自己選擇離開的。

和很要好的朋友講起這件事,
她問我,
為什麼是你說的還那麼難過?
很簡單啊,
因為我離開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喜歡他了。

本來在一起是很開心的事,
卻因為生活上的壓力和各種各樣的心結鬧得越來越不開心。
大姐告訴我其實在一起最重要是開心,
你卻告訴我其實你感覺到你看到的我一次比一次不開心。

可能我不會想去害人的事,
但我也不是一個心理素質很好的女生。
漸漸的,
我也發現到我以前的心理毛病回來了。

或許離開是對兩個人都好的。
只是大家都很難過就對了。

-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不要怪他好嗎?
 他也是受過傷才會變成這樣,
 他自己也很內疚很難過。
 而且是我說服他要在一起的,
 現在也是我自己要離開的。-

才在一起幾個月,
已經學到很多東西了。
怎樣好好和別人溝通
怎樣珍惜友情
怎樣感受音樂等等等等。
這些對一般人來說自己學會的東西,
我卻是因為他才學會的。

謝謝你把我從自己的世界帶出去。
謝謝你教我如何當一個女孩。

兩個鼓手在一起真的很棒,
一起打太鼓,
一起討論鼓的東西 教小孩子的東西 等等等等。
以後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再有這樣的男朋友了吧 哈哈

好可惜哦。
如果時機再好一點的話,
如果我們大家都可以退一步的話,
我們應該可以有超級棒的關係吧。

哈哈好了好了
再寫下去就不捨得離開了。


還有還有,
希望之前問我和他有沒有在一起的朋友不要生氣我說沒有。
不是要騙你,
只是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感情不穩定,
告訴大家在一起了如果分開了大家的關心會不小心變成負擔的。
在這裡和你們道歉,
希望你們會理解。

所以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看了我的部落格也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自己收着就好了哦~

也不是要交代什麼,
只是還是覺得部落格是一個很好表達自己的地方。

所以就這樣咯,
沒有然後了 :'>

-----------------------------------------------------我是分隔線-----------------------------------------------------

唉 本來想放一點照片的不過還是算了。
太多本來可以在部落格盡情發表的東西都不敢再寫再放了。










































































































































































































































































































































































































































































嘻嘻 還是偷偷放一張喜歡的


好吧 掰掰,有緣再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