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6

有點廢的一篇

聽說,幸福的女人不會有經痛。
然後,本來很痛的我,因為很想打鼓所以忍著痛都還是去學校拿鑰匙練習。 
然後!!!很神奇的是!!!過不久就不!痛!了! 
所以,原來這就是我的幸福嗎?

我終於找到我的幸福了!!!(吶喊 ((好像有點搞笑 XD (((這是mushroom獨特的幽默感你們懂嗎 ((((誤


不過真的,今天是很不錯的一天。 
不小心去弄了個頭髮,所以現在頭髮變柔順了喲~~ 然後又上網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練習也練到有一些些成果。 
真的很開心,你們感受到嗎 嘻嘻 

 
tadaa~現在頭髮不用每天花多多時間處理也可以不會看起來亂亂的了~  

這是今天早上的感受,本來想發在部落格的不過因為太心急所以就先發在insta了 :P  

 
這個是今天練了幾個小時的結果,滿意!!

和幫我弄頭髮的髮型師變成朋友了~

剪刀手萬歲!

最後以一個可愛的Happy結尾吧~

想了很久要怎麼結束這篇文章呢。因為大姐中姐的部落格通常都會有一些小道理的,好像只有我的每次都是這樣隨便發發生活的大小事 哈哈

所以是不是意思意思也要說一點什麼道理呢? 哈哈哈哈哈 

最近回想了很多身邊的人事物和和別人的談話,發現原來那些不斷覺得自己很不幸的人,即使遇到了很幸運的事情,也不會覺得開心;相反那些會感恩和會珍惜大大小小的開心大大小小的幸福的人,無論發生什麼小事,都還是會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的。

嗯。。。其實我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神的哦,不過就真的很相信《力量》里的吸引力法則。所謂吸引力法則呢,就是你心裡面想什麼,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事情發生。所以!繼續保持樂觀吧~ 保持‘好事總會發生’的心情,好事就會來了~ 就算哪天遇到倒霉的事情也會覺得倒霉的事情只是暫時的而已,很快過去的!就很快就過去了 :目

有時候在想,所以基督徒禱告和拜神很靈是因為吸引力法則嗎? 

又可能世界上真的有神的存在,因為我每次一告訴自己要減肥第二天就會拉肚子,可能這就是神聽到我的心聲想要幫我一把吧。南無阿彌陀佛,阿門。

不知道呢。

*感謝神給我現在美好的一切,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阿彌陀佛。* :目

晚安了大家!愛你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