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6

至少

什麼時候才不用再用至少來安慰自己?


今天應該還算是還不錯的一天,
至少爸爸妈妈都在家里。

早上起來就覺得好難過,
又是自己一個人。
難過了一陣子之後決定去刷牙隨便吃點東西吃藥。
咦 媽媽房間的門還關著,
難道他們知道我不開心請假陪我嗎?
然後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公共假期。

嗯,至少今天不是一個人。

我到底怎麼了?
昨晚喝了點酒就醉了。
醉醺醺的覺的覺得很舒服,
頭有點重,但是很開心。
然後開心完了就哭,
哭了又笑。

回家,
尿很急也沒去上就直接躺下來睡著了。

我很想他,
但他想的不是我。

什麼時候才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什麼時候才學會不怕自己一個人?

那麼想要一個伴兒,
是因为没有人爱自己吗?
家人很愛我啊。。
只是有点少机会见到他们。
朋友也很爱我很爱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不喜欢回家了,
就算回到家了也只想在车里面。
车里面,好安静,好舒服。
也好多回忆。

以前我们最喜欢在车里面聊天了,
聊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唉又哭了。

一天到底要哭几次?

昨天早上起来哭
打给朋友哭
见到朋友哭
自己一个人等医生哭
看到医生也哭
吃晚餐也哭
喝醉了也哭

今天也是,
看到妈妈哭
躺在地上哭
想起他哭
写部落格也哭

至少他是认真的,
不是玩了就走。

至少我们试过了才知道不适合,
不会以后想起有过这一段遗憾。

不想要至少啊。
什么时候才不用至少?

已经疯了吗?
手上的疤又多了几条。

她问我是用刀子吗,
我说不是,
是用烫的。
然后她问我,
所以你还没有要死,
只是想要感觉到痛而已。
我说 嗯。

痛,但手臂的痛总比在心里的痛踏实了些。

是很想离开这一切伤心难过,
但还没有勇敢到结束掉一切。

到了这个地步,
还有能力救自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