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6

嫌货才是买货人

心里很多话想说,
但断断续续的,
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也不知道要怎么写成一篇文章。

找人谈谈了,
又豁然开朗了许多。

把事情从头到尾都告诉了一遍,
她说,
既然选择离开的人是我 ,
那就要有骨气一点,
快刀斩乱麻。

她说,
他这样是他的问题,
不需要去责怪她。

怎么说呢,
我也不记得她是怎么和我说的了,
但道理还是有的。
总之我就不应该再纠结了,
既然他选择守护的不是我,
那我也没有必要继续。

分开了才一个多月,
伤心难过是很正常的,
据说通常这种难过会持续3个月。


嗯,
又很伤心难过了一次,
这次学会了怎么选择,
才不再让自己那么容易受伤。

据说女生有3种天性,
母性、妻性和女儿性。
母性是怎么照顾别人,
妻性是怎么对待自己的另一半,
女儿性是怎么孝顺。

真正懂得你这三种天性的,
才值得好好相处下去,
才会疼你疼得像女儿一样。

我想是的。

她说我很漂亮,
不会没有人喜欢的。

我说没有。
她说,
她问过一些男生是什么原因才会让他们去追一个女生。
他们说因为他们觉得会成功。
我笑了,
想起之前插身而过的感情好像都是因为自己表现得太冷冰冰了。

我说我不知道要怎么和男生相处,
她说不用担心的,
他们对你有兴趣的话自己回来和你说话。
我又笑了。

嗯,上了两百万堂课 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
现在不要再去找他了吧。
即使再想,
也要提醒自己不应该。
不要再藕断丝连了,
等不再会为他难过的时候才看看怎样吧。

笑一个 :>

100%无添加全天然蘑菇一个

两个
永远都要记得怎么发自内心地笑哦。
又没有做什么坏事,
老天爷不会舍得让你永远自己一个人的。
不准你再伤害自己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