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6

黃mushroom醒醒了!!

就像她說的那樣,
人生總會遇上婊子,
清者自清,那就好了。

雖然現在很難過,
但不久後就要放開一切不再想了。

在一個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的面前,
就算有多好也是浪費。
能說的說了,能給的給了,能為他做的也都做了,
瘋也瘋過鬧也鬧過。

在他面前太卑微了,
再這樣下去就找不回原來那個我了,
就算以後在一起了也很難保證會幸福。

問了自己很多次這個愛情是不是我要的,
答案也都不是。
其實真的很清楚,
對他的存在只是需要,並不是自己想要。


很慶幸很感動的是朋友們都相信我支持我,
還有家人也很體諒沒有逼我去做我現在做不了的事。

繼續這樣下去對得起他們嗎黃mushroom!!

說不定這是祂給我多幾個好朋友的機會呢 嘻嘻
雖然很難過但是多了幾個好朋友好姐妹也是值得的對吧 ^^

趕快好起來愛自己多一點不要想太多愛情的事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搞好學業好好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 ,
其他的遲點再想好嗎?
這個學期好好休息了就要繼續奮鬥了哦。
要乖乖 :目


永遠都記得要這樣笑哦,白痴點沒關係,反正隔壁那個人永遠會配合你 哈哈哈哈哈 <3 *人家說自拍要高高的才好看*
永遠都要和不嫌棄你太白痴太無聊的大姐中姐出去玩哦(後面那幅格子牆是大姐和我花了很多時間去上色的 哈哈)


還有要賺多多錢以後買美美的衣服不用擔心價錢哦 <3

然後帶爸爸媽媽去吃他們平時捨不得吃的好吃的 <3
在這裡偷偷和大家告白一下哦,愛你們愛全世界,大家要好好的 :>
雖然我很害羞有時候不知道可以聊什麼但是還是可以約我出去喝茶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