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6

今天是什麼天?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學校批准了我的停學,
學費也可以帶到下學期。

不過我卻沒有因為這樣而覺得開心還是怎麼樣。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除了不開心還是不開心。

今天接觸了不少人做了不少事,
但就是開心不起來,
和別人講話雖然還是笑笑的,
但對方應該也感覺到我怪怪的吧 哈哈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呢
心情低落,
記憶力變差,
食慾變少,
開車也變得粗心大意的了。

只有教課的時候稍微正常和開心一下子。

很慶幸的是,
分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
劃清界線的朋友,
讓我可以慢慢調整好自己,
所以至少不會因為他的突然消失不見而失控。
但很多話到嘴邊卻說不出口。
一切都變得很不自然。

好 難 過

卻不知道找誰說好害怕說了會被嫌煩被嫌棄

這種心情低落到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該不會是得了憂鬱症吧

不會吧不會吧

好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哦 T^T

1 comment:

  1. 没事的...
    很快就忘记这些怪怪的事了...
    可以找大姐中姐噢...
    我们舍不得嫌弃这个可爱的蘑菇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