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6

愛自己

幾個月之後,
你終於做出選擇了,
而你的選擇就是誰都不要。

終於,我也有了清晰的答案,
不用再有“無論多辛苦都不會離開”的想法。
可以好好休息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謝謝你終於決定了你要的。

很可惜的是你看不懂中文,
無論我多寫得多誠懇你也看不懂。


我的自愈能力很強的,
每一次傷心難過之後都會變得再強多一點再懂事一點。
而且認識你也學會了很多很多東西。
這次之後保證會更獨立更正面,
不會再那麼依賴愛情。
只是一點還是無法認同你,
就是這個世界沒有你說的那麼黑暗。

其實分開對誰都是好的,
每次見面都吵架而且到最後也無法得到共識,
多堅強的人也會崩潰。
而且你也說你不可能像以前對你的前女友們那樣對我了,
就是說我們之間的關係永遠是不會平等的。

一直都以為只要愛什麼都可以達成共識的,
但原來不是這樣。
我們都對自己的想法太堅持了。

你說每一次見到我都覺得我變得更好更堅強,
雖然昨天也還是發瘋了控制不了自己想要傷害自己的情緒。
或許就是因為太善良太不想傷害別人,
才會把全部情緒發洩到自己身上。
我知道這不健康,
我想改的。
是的,就算只是躺在家裡我還是會不停想自己要的是什麼的。
休息了之後還是會想和各種各樣的人講話交流多了解世界上任何事情的。
無論多麼猶豫還是會想讓自己痊癒不想讓自己和世界斷了聯繫的。
無論如何還是想自己開心的。
無論音樂有多麼難還是會想要打好鼓的。

前幾次憂鬱都沒有自殺都是因為不想要愛我的家人朋友難過,
但這次不會了。
除了不想要他們難過,
我一定要找出愛自己和活下去的理由。
這個世界是真的真的很美麗的。
那麼多善良的人、可愛的動物、不可思議的音樂等等等等。
死掉了就不能再欣賞這些東西了。

而且這次的憂鬱這次的休息真的很貴啊!
可惡的學校因為我遲了一個星期申請停學,
不讓我把學費帶到下學期了。
那里數目真的不小,
但我又不能死死去學校,
不然我真的是會自殺的。
因為我真的很清楚知道現在我需要的是休息。

所以這次我一定一定要好起來的。
這筆錢就當作是買了一個更堅強的蘑菇還有把這塊蘑菇的生命延續下去的費用吧。
加油哦,不准你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