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6

正能量

今天和小魚兒出去了一整天,
很開心。
據說本來是要一起去買朋友的禮物的我們兒,
買了一堆東西兒給自己。
不過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錢賺回來就是要買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對不對!!
*doooooooooi~*

原來在她眼中我是很有厲害的咧。
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對東西很敏感 知道什麼東西好不好 適不適合自己 等等等等。
(所以很多時候會因為我而花很多錢,因為我'promote'東西很有說服力 哈哈)

原來很多覺得是缺點的東西,
換一個角度想,
就變成優點了。

然後這個就是我的魅力。
咦!!!
從來沒想過自己和這個詞彙可以扯得上關係。


然後那天和他聊天,
才知道原來他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機會和我在一起的咧。
沒想到在他眼中我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原來他早早就知道我了,
每次戴著一個紅色的耳機在exit A聽歌、玩貓。
沒有很多朋友但看起來還很自在,
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樣子。
很想認識我和我講話但是又不知道可以講什麼,
怕講錯話題被我覺得很奇怪之類之類的。

還以為自己在學校不怎麼起眼,
原來還是有人注意到我的 :P

不過應該也有很多認識我的人覺得我是一個很奇異的異類吧 哈哈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慢慢的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迷失了。

有時候會覺得,
那個「對的人」就在周圍罷了,
所以他的出現其實就只是一堂課而已,

上完了時間到了學會了鐘聲響了就下課回家了。

或許是因為覺得我的打鼓太數據化了所以派來「感化」我;
又或者是覺得我可以更獨立所以派他來訓練我;
又或許是因為知道我一個人太久了讓我體驗一下兩個人的感覺;
覺得我太樂觀所以派他來給我看看人事物的另一面;
覺得我對友情可以更重視所以派他來影響我;
又或者是覺得我的英文應該再好一點所以派他來教育我。

很多很多或許。
都達成了,成功了。
覺得21年來,現在的自己是很不錯的。
稍微開心了一點點、獨立了一點點、自信了一點點。

命運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
總是安排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事物發生,
但是又莫名其妙地貫在一起。

休息一個學期,
覺得變得比較快樂音樂比較進步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自己不再只把自己關在練習室裡面。
練習固然重要,
但是生活才是真正要過的。
適當地休息放縱玩,
才可以更有力氣回到練習室裡更有效率地練習,
然後再以更好的狀態上台。

那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給了一個創作的功課,
對自己這次的創作還算滿意。
在學校也因為功課需求創作了蠻多次,
不過這種感覺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
為什麼咧?
應該是因為不再為音樂的東西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曾經很執著的東西,
發現原來跟著心走也可以是可以的。
對了就繼續錯了就改,
就這樣而已。

喜歡的東西和別人不一樣就不一樣,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學得好;
要是自己喜歡的才學得好。


---所以其實我早就不怪他了。
因為沒有他或許就不會有現在這些感觸和想法。


今天小魚問我,
為什麼還可以和他聊天,
不會難過嗎。
有時還是會的,
但同時又會覺得還好,
因為已經接受了他只是來給我上課的一個人,
而我也是他人生課的一部分。
如果他不是那個對的人,
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其實我和他的價值觀人生觀很衝突很衝突,
討論也討論了吵也吵過了就是沒辦法達成共識。
未來的日子朋友才是最好的關係,
除非他願意改變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講真的這樣的一對算是難得的。
兩個鼓手,
兩個服裝打扮味覺很相像的人,
兩個對宗教有著一種很特別的想法的人。

但時機不對,
不快樂的時候是真的超級不快樂。

所以就這樣。

下一段感情,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已經不那麼寂寞了,
應該也不會那麼隨便就喜歡上一個人和和一個人在一起了。

心裡給了自己很多底線,
做好自己,
對自己負責。
只要男生沒有看到自己真正的那幾個優點,
無論怎麼追求也不可以答應。

2016年剩下的日子就好好沈澱一下,
明年如果還有別的緣分才再嘗試嘗試吧。

其實要讓我喜歡上還是很簡單的,
只要對生活認真 負責任 有一個很厲害的專長,
就夠了。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