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6

有時候看到一些東西真的是很想翻一萬個白眼。
跟我的時候說要顧面子;
現在就完全不用了哦?

當初也是你接近我說要對我好,
我說我不容易喜歡上你如果要我喜歡你你要感動到我,
那時還覺得有點感動因為你說好你會努力的。
結果才多久,
情況就完全變了。

那時候我還是你的女朋友耶。
你光明真大和她flirt都不用顧我的感受,
我和你在一起卻要偷偷摸摸別人問也只能說是普通朋友而已,
連要post一點照片開心一下甚至只是在部落格裡分享都不行。

娘的你現在要po那種文是當我死了是嗎。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我這幾個月和你一起是白過的啊。
當時說好的什麼都沒做到,
連我21歲生日去哪裡也是我自己想的。
他媽的你繼續跟你的感覺走啦,
繼續不用理別人的感受。

很不想討厭你啦但是你寫這樣的東西真的讓我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道歉了不代表你可以繼續那樣的咯。
可以睜大你的眼睛摸摸你的良心看看你自己在做什麼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