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15

織雨。治癒

從來不喜歡寫字,因為覺得組句子很難。
可是今天突然發現文字的力量,它讓我理清很多頭腦裡想不清的事情,於是就開了這個部落格。
它叫織雨,是治癒的諧音,希望每次寫它的時候都可以讓我想多一點,然後成熟一點。

和很多人一樣,一開始都寫愛情。
很多人都會覺得愛情很幼稚吧,其實我也一樣。可是當它來的時候,還真的會變智障,學了幾十年的知識都會突然變得不管用了。
我不知道,我不喜歡幼稚的我,可是能怎樣,幼稚就幼稚吧,又不是永遠不會長大。

3 comments:

  1. 对呀,谁说幼稚就不能参加成人礼了?我们只是对生命有一种纯纯的好奇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蠢蠢的好奇心哈哈
      為什麼突然翻那麼旧的部落格啊?

      Delete
    2. 因为词典里找不到“織雨”。

      Delete